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平县公证处举办“公证与我相伴而行”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9-10 来源:永平县司法局 作者:王雁

830日,永平县公证处举办首次“公证与我相伴而行”开放日活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师生代表、公证当事人代表和相关部门人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进一步宣传公证法律服务创新举措,体现公证服务为民的宗旨,增强人民群众对公证工作的认知度,树立公证机构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此次开放日活动主要以开展座谈会、观看中国公证制度纪录片和参观公证处的形式开展。在座谈会上,公证处主任杨晓燕介绍了公证处的基本情况、近五年的公证业务办理情况、公证处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县公证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公证处充分发挥公证职能,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公证的了解,拉近公证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走进公证、了解公证、有效地利用公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促进公证行业发展、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公证行业在群众中的认知度、满意度,更好地为永平县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截至目前,永平县公证处共办理公证664件,收费352727元。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今年公证办证件数将有望突破10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