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法委党支部到普渡村开展三清洁活动
时间:2017-10-12 来源: 作者:罗永保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保障“两学一做”学习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规。9月13日下午,政法委党支部到挂钩村龙街镇普渡村开展主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建清洁美丽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普渡村,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人居环境提升及“三清洁”等相关文件精神。广大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及我委中心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相关建议。通过学习与交流,支部党员干部及时掌握了解上情要情,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中来。学习结束后,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与普渡村“三委”共同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清扫了主要街道2条、集贸市场1个、疏通沟渠3条,搬运垃圾约2.3吨

   此次支部活动,主题明确,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观念和规范意识教育,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锤炼自己的思想品德,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具体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有为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