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县委政法委召开肃清流毒“四个认识不到位”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1-07-15 18:56:03  作者:杨增凤  来源:南涧县政法委

        县委政法委召开肃清流毒“四个认识不到位”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关于督导云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1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肃清流毒“四个认识不到位”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云南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关于督导云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委员及其他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作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县委政法委紧接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建对当前政法机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谋事创业要做到“四讲”,即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讲规范,共同开创政法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