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规划管理现场督查推进会召开
日期:15-09-18 14:39:00  作者:  来源:南涧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南涧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规划管理现场督查推进会,安排部署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规划管理工作,着力解决当前城乡环境及规划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县领导王绍基、茶向华、聂琼芬、陈朝聪、杨发英、王斌、许思思、段家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朝聪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绍基讲话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城乡规划工作。针对全县城乡规划工作中存在的特色不突出、投入不到位、监管不到位等问题,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用心工作、加大投入,科学规划好县城、县城周边、公路沿线、村庄建设,同步规划好水、电、路等相关配套设施,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监督,切实做到保护古建、改造已建、引导再建、整治乱建、控制违建。二要强化管理、标本兼治,全面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结合县城后山治理,重点整治县城、集镇、景区、通道、公共场所、机关单位等存在的“脏、乱、堵、污、黑、冲”问题,切实做到严管重罚,加大资金投入,切实改善市政设施,在全县建100个标准公厕,取消现有公厕收费,所有的机关单位厕所实现对外开放,把停车收费等引入市场机制。
  会上,副县长许思思安排部署全县“三清洁”工作。会议听取了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城市综合整治管理工作情况、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管理工作情况、县城区停车规范整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现场督查了县城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及规划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