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县检察举办“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日期:19-09-04 17:39:49  作者:杨敏  来源:南涧县检察院

南涧县检察举办“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829日,南涧县检察院举办以“检察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政法委、县工商联主要领导及南涧县民营企业家共计22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南涧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杨从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情况及各部门的职能职责、民营经济发展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检察机关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通报了检察院的相关工作情况;姚贵南副检察长就分管的第三检察部如何发挥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三大检察职能情况做了介绍。

民营企业代表们在听取了我院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南涧县检察院依法履职,切实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在企业中宣传检察职能、打击涉企犯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法委书记何瑞祥同志结合南涧县民营企业的现状,以及民营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强与民营企业沟通联系,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

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法治宣传展,“零距离”感受检察机关办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