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16-02-22 21:51:33  作者:  来源:南涧县森林公安局

  春节期间,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顾全大局,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精神,积极做好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和林区治安维稳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良好的林区治安环境。
  一是加强值班备勤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及时报送上级机关节日期间各类紧急信息,认真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春节期间未发生民警违反“五条禁令”、违规用车及值班人员脱岗等现象。
  二是开展大型活动安保工作。2月8日,抽调6名民警到灵宝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参加大年初一庙会安全保卫工作,禁止游客携带火种入山,严禁吸烟、燃放鞭炮,禁止机动车辆进入公园等;2月16日,抽调10名民警参加在县城举办的正月初九龙灯会秩序维护工作,及时疏导交通和人流,确保游演活动顺利进行。
  三是及时查处各类案件。节日期间,全体民警克服困难,对发生的各类案件和报警及时处置,共接到群众报警求助6起,查处行政案件4起,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