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圆满完成县庆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日期:15-12-14 17:33:41  作者:  来源:南涧县森林公安局

  为确保南涧彝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的顺利进行,南涧县森林公安局根据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南涧彝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庆祝主题活动安保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在县庆安全保卫工作中,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参加县公安局县城安保圈堵卡查缉组祥临路干田木材检查站堵卡点。负责堵卡查缉,防止重点车、人,管理刀具、危爆等物品流入县城。
  在堵卡查缉过程中,全体民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县安保领导组的指挥,认真履职,严格查缉,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从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通过4个昼夜的堵卡查缉,共检查重点车辆2000余辆,排查人员5000余人次,收缴管制刀具3把。
  通过此次安保工作,锻炼了队伍,展示了森林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所担负的县庆安全保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