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县教育局部署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暨学校安全工作
日期:16-03-01 09:10:40  作者:  来源:南涧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为提早、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2月26日,南涧县教育局在大会议室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涧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县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要求,然后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积累的宝贵经验,最后并安排了2016年重点工作。要求大家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确保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等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稳步推进。其他领导班子分别对师生到岗到位、环境卫生整治、报名注册、住宿安排、书本发放、开学安全排查及责任书签订、表册填写、食堂消毒、营养改善计划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确保了新学期有序开学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