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县反邪教协会南涧镇分会正式成立
日期:15-12-14 17:05:15  作者:  来源:南涧镇

  12月9日,南涧县反邪教协会南涧镇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县反邪教协会会长和县政法委领导出席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南涧镇反邪教工作形势严峻、任重道远,镇反邪教协会的成立是南涧镇反邪教工作的一件大事,反邪教协会是特殊的民间社团组织,具有重要的政治职能和任务,将进一步凝聚南涧镇社会各界的力量,推动南涧镇群众性、社会性反邪教活动深入开展。随后,由大会筹备工作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南涧县反邪教协会南涧镇分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涧县反邪教协会南涧镇分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
  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该镇群众性的反邪教斗争有了一个正式组织,标志着该镇民间反邪教的活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必将对推动该镇反邪教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