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神舟村委会小比密村发生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件
日期:16-02-22 10:15:38  作者:  来源:南涧县政府新闻办

  近日,我县神舟村委会小比密村发生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件,村民段某某新居落成邀请亲朋好友吃饭,用餐后部分饮用过白酒的人员出现不良反应,其中2人先后死亡,1人在医院抢救期间死亡,10人留院治疗和观察。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案件原因为在县城开饭馆的字某某误将饭馆内存放的液体燃料当成食用白酒,拿给其亲舅舅段某某自家待客,造成了致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公安机关已对字某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进一步查办中。
  案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全力组织抢救中毒人员,迅速查封涉事白酒,妥善处理死者善后工作,并在全县开展以白酒为重点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目前,留院治疗和观察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正妥善处理死者善后工作,死者家属情绪稳定,涉事地区社会稳定、人心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