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大理南涧:南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客运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17-03-15 11:22:21  作者:李思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客运驾驶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2017年3月12日,南涧交警以大交集团南涧分公司组织的驾驶员每月安全学习例会为契机,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进行了客运安全警示教育。
  当天,警示教育中,民警先向企业负责人以及全体客运车辆驾驶人通报了临沧“3.02”事故情况,要求认真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坚决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同时将省厅交警总队《关于督导检查全国“两会”交通安保及春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情况的通报》传达给了全体教师员同志,并要求全体驾驶人务必落实“五不两确保”以及“84220”制度,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
  最后,民警向大交集团南涧分公司送达了违法行为抄告通知书,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客运场站内外的管理,切实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