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巍山县召开全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时间:2019-08-08 来源:中共巍山县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87日,巍山县召开全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绍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袁凡,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信访联席会议召集领导,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分管政法领导、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访局局长汇报上半年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信访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与部分信访重点乡镇部门签订了责任书,政法委书记作动员讲话。

马杰书记指出,上半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立足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宣传教育,注重化解矛盾,采取高压严管,严打违法犯罪,集中力量解决影响社会稳定和治安安定的突出问题,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的稳定,为全县社会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马杰书记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化问题导向,压实领导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决战决胜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硬仗,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要求,坚持政治标准,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政法铁军,在安保信访反恐维稳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凡副县长总结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