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平县被评为2016年度依法治州工作优秀县市
时间:2017-04-05 来源: 作者:李姝

    在全州依法治州工作考核中,我县以优异成绩排在12县市前列,被评为2016年度“依法治州工作优秀县市”。

   2016年我县依法治县工作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委依法治州办的指导帮助下,积极适应“十三五”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按照省、州党委关于依法治县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持以工作创新为手段,以法治建设为目标,以机制建设为保障,以“法律八进”为载体,以提高全民的法律素质、法治意识为重点,深入开展法治永平建设,推动依法治县各项重点任务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依法执政能力。二是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三是大力推进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不断强化法律监督,确保依法履行职能。五是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促进全民尊法守法。六是推动社会治理法治化,不断夯实依法治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