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委依法治省检查组深入永平县检查指导依法治县工作
时间:2017-04-06 来源: 作者:宝明泽

    3月23日到24日,省委依法治省检查组成员、省委依法治省办综合处王洋阳副处长、省法制办行政复议处副处长李艳在州委依法治州办专职副主任王绍荣的陪同下到永平,检查指导依法治县工作。

王副处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检察院、龙门乡龙门村官庄、县城法治大道、曲硐回族文化城、曲硐完小等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召开汇报会,听取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汇报会上,王副处长对永平县2016年的依法治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永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依法治县工作,深入开展法治永平建设,思路清晰,机制健全,措施扎实有力,工作推进快,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作了五点要求要整合部门资源,用好考评、奖励等机制,调动各方力量参与,齐抓共管,共同推进依法治县工作;要继续发挥优势,在乡镇一级成立专项组,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依法治县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重视工作细节和工作流程规范化,积极探索创新,争取在全省做出典型;要以考评为契机,查缺补漏,总结经验,切实提高依法治县工作水平;要在学校利用班会课和文化墙等载体,加大对宪法的宣传力度,从小强化公民宪法至上意识。

    县领导李富川、王瑛、段飞鹏、王建华、伍海清陪同考评。(中共永平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