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平县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9-08-27 来源: 作者:何 玲

     8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段飞鹏带领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督查室、县综治办、住建局、交通局、交警大队、“三清洁”办及博南镇政府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就永平县迎首届博南文化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1.jpg

    李富川、段飞鹏一行徒步从高速路收费站口沿博南路至农贸市场片区对连接线沿途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共计现场排查出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丢乱倒、经营私搭乱占等代表性问题20项。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安排的形式,结合单位职能将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任务分解、责任认领,并责成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

5.jpg2.jpg

    李富川在现场办公时指出,当前永平的综合环境整治还存在很多问题和薄弱环节,有些问题还比较突出。我们必须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迎首届博南文化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事关永平形象,需要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更需要群众积极参与。

4.jpg

就进一步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维护工作,李富川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再接再厉,依法依规,大胆履职,加强重点整治;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新成效。把责任明确、把工作抓紧、把效果显现,为首届博南文化节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的同时,也为“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