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千万不要相信“三赎基督”邪教
日期:17-12-13 10:44:22  作者:  来源:

李扎妥在自家地里晒玉米

  我叫李扎妥,是澜沧县拉巴乡一个拉祜族村的农民,我曾经因病误入了“三赎基督”邪教组织,如今每当想起那段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对我来说真是一场难忘的噩梦……

  我家祖祖辈辈一直生活在拉祜山村,父母是憨厚老实勤劳拉祜族人,我小的时候念过小学,因当时家里人口多,经济困难,后来我就辍学一直在家务农,承担起了家庭的重任。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努力,我们家庭的贫困面貌得到了一些改善,逐步解决了穿衣吃饭和住房等问题。但由于我父母年老体弱,加上我在近50岁时生了一场大病,使一家人刚刚得到改善的生活又陷入了困境,随后的我一直四处求医治病,但均未得到很好的治疗,只能忍受着病痛坚持做些轻松活计维持着整个家庭生计。

  2012年3月的一天,我带着有病的身体到山上公路边放牛时遇到了一个外地人,在闲聊后那个人对我说:弟兄,你要信教吗?我是信“三赎基督”的,是来传“福音”的,只要你信奉“三赎基督”就能得到神的保佑,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只要每天坚持祷告,你的病就会好了,也不用打针吃药,信了我们这个教不但能治好你的病保平安,而且以后你不用做农活生活也会过得很好的。我当时想:这真是太好了,就半信半疑地同意了。随后那个人就跟着我回到家中,在家里他教我如何“祷告”等。这样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带着全家人和一些亲戚按照这个人教的方法开始每天在家里进行“祷告”。转眼时间过去了数月,我的病并无好转,身体更加不如往常,病情加重也无法再从事劳动,家里的田地也荒了,收入没了来源,一家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困难。此时的我仍未醒悟,我想:是不是因为自己还不够虔诚,没得到“神”的关注?于是我带着一家人更加虔诚地天天“祷告”,我还三天两头地走村串搴,四处奔走“传福音”,希望有一天“神”的福音能够降临到自己身上。

  乡里的干部和志愿者得知这事后,就经常上门劝导我,告诉我“三赎基督”是邪教组织,所说的“生病不用打针吃药,用‘祷告’就能治病,人死后还会复活”等全都是骗人的谎话。乡干部和志愿者还把我送到了县医院进行治疗,通过医院的精心治疗,我的病现已完全痊愈了。

  通过这段经历,我深深地认识到由于自己的愚味,差点断送了自己的生命,我也看清了“三赎基督”邪教组织骗人的歪理邪说,并决心与“三赎基督”邪教组织一刀两断。

  现在的我在政府惠民政策支持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不但种植了果树,还养了许多的猪和牛,家里也盖起了新房,一家人重又过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平时没事,我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村民:要相信科学,不要相信邪教的歪理邪说,只有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才能收获到幸福的生活。

李扎妥新建的房屋

李扎妥在喂牛

李扎妥准备外出赶集

  版权声明:本文系“云南风”独家稿件,欢迎广大媒体转载,请点击下列网址按要求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