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16-02-22 21:48:45  作者:  来源:南涧县司法局

  2月15日,南涧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中共南涧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副局长李崇山组织学习了全会的工作报告,全文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上,局长李绍宗作了题为《明准则、知条例、守纪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讲座。
  李绍宗要求,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反腐倡廉的认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深化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引向深入,让《条例》成为全体党员一条不可触碰的底线,做到法纪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严守党的纪律,懂规矩、听招呼,更加关注民生,切实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