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法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16-04-13 11:06:10  作者:  来源:南涧县人民法院

  4月6日南涧法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县政法纪工委书记、法院纪检组长罗应杰指出2015年南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从五个方面提出2016年度南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一是抓好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二是进一步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的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大“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整治不正之风,自觉维护人民法院和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四是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五是要从严管理,进一步锻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同时开展警示教育案例学习,党组书记与党组、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