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检院“最美家庭”
日期:15-04-30 16:53:30  作者:  来源:南涧县人民检察院

  4月29日,我院干警韩璐家庭被南涧县妇联评为2015年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现年52岁的韩璐同志,是我院一名普通的档案室管理员,拥有32年工龄的她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严以律己,不计较得失,在院里人少事多的情况下,仍然圆满完成了在2011年南涧县人民检察院“档案室五星级”的达标工作,使单位档案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
  在家里,她是一位贤惠的妻子,因为丈夫工作相对忙碌、辛苦些,她就多承担着家里的家务,从无怨言,默默的支持着丈夫的事业,夫妻关系和睦;同时还照顾着年近八旬的父亲、公公、婆婆,每逢节假日都陪着他们去邻县游玩,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中乐于助人,受到不少居民的尊敬。
  他们是一个平凡的家庭,过着平平常常的日子,但每个家庭成员都拥有一颗平凡而又包容的爱心,互帮互助,用自己的方式携手走过了人生的风风雨雨,用自己的爱心构建了一个个幸福、和睦的美好小家庭,用包容之心、互助互帮维护着这个大家庭,传承着中华民族文化的传统美德、演绎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家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