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六一”爱心慰问行
日期:15-06-11 10:36:51  作者:  来源:南涧县人民检察院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南涧县人民检察院始终把关注儿童健康、关心儿童成长作为自己的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每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都会深入挂钩联系点学校开展爱心慰问行动。
  6月1日上午,南涧检察院副检察长李靖萍一行,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的委托,前往无量乡古德小学,与教师和学生们一同欢庆儿童节,对家庭困难、身残志坚、品学兼优的20名小学生进行爱心慰问。
  同唱国歌的宏伟场面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活动中,李靖萍副检察长表达了南涧检察院对儿童成长的关切之情,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将2000元的慰问金发放到孩子的手中。孩子们表示,在南涧检察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他们一定会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中,南涧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还与教师们一起就儿童成长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