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县院法警队圆满完成县庆安保工作
日期:15-12-11 08:48:15  作者:  来源:南涧县人民检察院

  南涧县成立50周年县庆庆典活动于11月26、27日分别在县城全民健身中心、档案馆、三民博物馆等场地举行。此次县庆活动是历届县庆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县庆安保任务异常艰巨。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县庆安保任务,以南涧县公安民警为主要力量的安保工作提前制定安保方案,并在庆典活动开始前对所有参与县庆安保的政法干警开展县庆50周年安保决战誓师大会,会上安保工作组指挥部总指挥长做了动员讲话,并指出本次南涧县成立50周年县庆安保工作既是对全县参战单位的考验,特别是政法队伍的一次形象和工作能力的展示,也是赋予大家的一次严峻考验。要求各参战单位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文明执法、公正办事,确保本次县庆活动圆满完成。
  县院法警队主要参与县庆开幕式中心会场、档案馆、三民博物馆的安保工作,负责观众席、安检口等岗位的安全检查工作,在各个岗位上所有参战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履职,顺利完成该院负责的各个安保点的安保任务,这极大地展示了南涧县院法警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在历时两天的安保任务中,所有干警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特别是政法干警们发扬了呼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传统,没有辜负全县二十多万人民及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领导的信任,圆满完成了南涧彝族自治县成立50周面县庆的安保任务,为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