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涧大队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日期:15-09-17 16:58:46  作者:  来源:南涧县公安消防大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进一步加强部队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南涧大队精心组织,积极开展迎“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组织党员开展宣誓仪式。大队党委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此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性修养,使每个党员时刻牢记宗旨,始终保持头脑清醒,随时随地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体现“立党为公、执政在民”。
  组织收看革命教育影片。组织全体官兵观看《党的女儿》、《上甘岭战役》等红色革命影片,使官兵们再一次感受到我们伟大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进一步激发官兵爱国热情,鼓舞斗志,积极投身干部队正规化建设,坚定为保卫驻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信心,全面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快速、稳步发展。
  组织阅读红色书籍报刊。在喜迎建党94周年红色系列活动中,大队党委把开展红色书籍报刊阅读作为强化南涧消防思想政治建设和提高官兵素质的重要环节来抓。在保证正常工作开展的同时,认真组织官兵充分利用点滴时间,自我加压,在空余的时间里阅读红色经典和反映党光辉历程的各类书籍和报刊,以一天学一点,细水长流,积少成多的阅读方式方法,提升官兵们的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了广大热爱警营、奉献部队的热情与决心,陶冶了官兵的爱国爱党情操。
  开展清扫辖区活动。大队官兵通过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发扬光荣传统,旨在教育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南涧县城区金龙路开展扫大街活动,官兵们秉着高度的服务意识,在公路段管理人员的配合下,认真打扫,很快让这条原本肮脏、混乱的街道变了样,群众都大声称赞官兵们的义举。
  通过系列活动,官兵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继续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奋勇前进,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楷模,要扎根驻地、献身消防,争做优秀消防卫士,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保持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做好各项消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新时期的红军传人,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