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大理市检察院微电影获中央政法委表彰
时间:2017-09-13 来源: 作者:程宏 杨羽婕

mmexport1504840760149_副本.jpg

    2017年9月6日晩8时,在中央政法委举办的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颁奖晚会上,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等国家部委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大理市人民检察院自编自导自演拍摄的微电影《用爱点亮希望》喜获最佳微电影奖。

mmexport1504862517391_副本.jpg

    该次比赛参评作品达1750部,作品来源于全国各级单位和部门,大理市检察院微电影《用爱点亮希望》最终脱颖而出,是云南省政法机关此次所有参赛作品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mmexport1504837348866_副本.jpg

    微电影《用爱点亮希望》以真实案例为素材,融入了大理市检察院未成年人亲情会见、社会调查、观护教育、回访救助等多项特殊工作制度,将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做了法融于情的集中展示,更是大理市检察院首次尝试以微电影的方式,向社会展现大理检察人的职业素养、魅力和风范,展现大理市检察院在平安社会创建,特别是针对未成年人犯罪教育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海报_副本.jpg

    此次获奖全体干警深受鼓舞,将继续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