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 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时间:2018-04-23 来源:大理市公安局 作者:董煜杰 田洁

 

为了筑牢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大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内对各家企事业单位发放防诈骗宣传单,面对面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IMG_5917.JPG

 

在走访过程中,民警生动详细地为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说明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多起针对企业财务人员的诈骗活动,讲解各类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特点和本地典型案例,介绍防骗、识骗技巧和被骗后的紧急措施。
IMG_5911.JPG
各企事业单位对公安民警深入一线开展宣传给予点赞,表示今后一定会筑牢防范意识,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涉及大额转账汇款的会当面或电话核实程序。同时,对财务人员电脑中安装必要的杀毒防护软件,定期对电脑更换开机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