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大理警方策划开展警务实战教官专题宣传
时间:2018-03-20 来源:大理市公安局 作者:张庆龙

教官与学员互帮互助_副本.jpg

为充分发现、挖掘警务实战教育训练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大力宣传和弘扬一线优秀警务实战教官在公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发展。20183月初,大理市公安局新闻办组织策划了为期半年的警务实战教官专题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专题宣传共分材料初选、深度挖掘、全面宣传和总结经验四个阶段,将在素材搜集、遴选基础上,通过选题策划、深度挖掘和整理加工,采取邀请专业新闻媒体记者采访和组织新闻办、兼职宣传员撰稿两条腿走路的办法,以人物通讯报道、电视专题以及微视频等方式,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全景式地集中宣传报道警务教育训练中的真实典型、鲜活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示广大优秀警务实战教官“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积极创新、争创一流”的高尚品质,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不竭动力,打造大理公安良好形象。

此次宣传,通过面对面交流,记录一线警务实战教官的工作、生活经历,全方位展现他们扎根治安维稳第一线、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集中力量反映大理市公安队伍建设成果,引起广大群众的关注和共鸣。

目前,专题宣传相关工作正在有序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