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大理警方成功摧毁“云联惠”传销窝点
时间:2018-05-15 来源:大理市公安局 作者:段祖德 洪昊龙

 

2018年5月10日,大理市公安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联合大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下关镇万花路成功摧毁“云联惠”传销窝点。
4D0A3255.JPG
经公安机关调查,以黄某为首的该团伙在广州成立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月,大理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代理分公司在大理成立,主要依托该公司“云联商城”,以“消费全返”等为幌子,采取拉人头、交纳会费、积分返利等方式引诱人员加入,骗取财物,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目前,公安机关对大理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资料、电脑等涉案财物进行了扣押,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公安机关提示:云联惠的会员要保存好会员注册证明材料、合同、会员的交易流水帐户和预存款凭证等书面材料,同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以免带来更大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