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大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摩巡勤务”
时间:2018-05-10 来源:大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张立社

 

“大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摩巡勤务’启动”。随着大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宝荣贵同志一声令下,60名头戴警用头盔,身着防护骑行服,佩戴警用多功能腰带,脚登骑行靴,携带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等单警装备的摩巡队员,驾驶“战车”奔向大理市城市、乡村。
IMG_4502.jpg
为打造一支快速响应、机动高效、巡处合一、精准打防的路面执法力量,拓展勤务模式,提升交通管理能力,实现巡逻管控无缝隙全覆盖,满足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快速处置的要求。近日,大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铁骑警队”成立暨“摩巡勤务”启动仪式。
IMG_4502.jpg
据了解,“摩巡警队”的建立将促进交警勤务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从定向执法向多方位严管迈进,为强化巡逻管控,加大查处力度,提高快速处置能力,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打下坚实的基础。60辆警用摩托车每天骑巡在大理市辖区各条街道,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严查各类交通违法,接受群众求助,势必成为大理街头一道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