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大理大学召开2016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27 来源:大理大学 作者:

 

学校的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大理大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近日,召开了2016年度安全工作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会议由杨树元副校长主持,纪委杨建华书记、刘荣副校长以及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宝隆、宝鑫公寓负责人,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保卫处汪润明处长对学校2015年至今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根据2016年新的形势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实际,对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其次,学生处施继生处长对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刘荣副校长强调,要做到真正的自由和民主就要最大限度地遵守规矩。制度的规范、明确、细化、精准是取得成绩的主要原因。学校安全工作应根据新的特点,改进工作方法,顺应新形势,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深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纪委杨建华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动员全体师生员工主动参与其中,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一同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
    最后,杨树元副校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围绕政治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危化品安全、交通安全做好今年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认真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时发现、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安全问题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应时时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全体行动,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好校园平安、和谐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