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大理镇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16-06-03 来源:大理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李凤琴

 

大理镇历来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工作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成立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组,各学校、幼儿园成立了相应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组,负责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已列入教办和各学校的日常议事日程。
近日,由宋紫萍副镇长带队,组织度假区食品药品监管所、镇食安办、镇安监办、教办等部门,分组对辖区31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安全及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联合督导检查。
经检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安全的教育、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校内无小卖部,都已杜绝三无食品进校园。
学校食品安全无小事,做好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和保障,是办好人民群众满意教育的基本前提,大理镇将认真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