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大理卷烟厂强化安保队伍建设
时间:2016-08-19 来源:大理卷烟厂 作者:张燕能

 

有效保证安保专职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构建和谐稳定的安保团队,近日,大理卷烟厂与大理市公安局紫云派出所、大理市志昂保安服务公司积极协调、紧密配合,对派驻到工厂服务的188名保安人员进行全面体检,充分掌握保安人员健康状况,进一步强化对派驻保安人员健康的监测管理,确保安保队伍中无涉毒人员,保障队伍的纯洁性、执行力和战斗力。
近年来,大理卷烟厂高度重视安保、消防专职队伍建设,严把人员“准入”关,积极开展精益队伍管理,通过强化专职队伍训练考核,精益现场7S管理,推进定额管理,完善内控制度,合理配置厂区、库区各区域各岗点的安全保卫力量等多项举措,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按照各级领导提出的“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要求,致力于打造一支忠诚企业、纪律严明,具有高度执行力的专职队伍,促进了安保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