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市委政法委开展洱海保护治理巡查工作
时间:2017-03-22 来源: 作者:

    近期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定期深入各挂钩镇村河道开展洱海保护治理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建国召开会议对洱海保护治理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科室积极抓好落实。
    巡查工作中,张建国书记与何俊明常务副书记、夏阳副书记等同志一道,先后多次深入到大理镇白鹤溪、双廊镇,对洱海保护治理工作进行巡查。
    办公室及时制定了《市委政法委定期深入各挂钩镇、村、河道开展洱海保护治理巡查工作排班表》,由7名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带队,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每周六或周日深入挂钩的双廊镇青山村进行巡查。
    通过巡查,市委政法委就州、市党委、政府关于“采取断然措施,开启抢救模式,实施七大行动坚决打赢洱海保护治理攻坚战”的部署和要求作了进一步宣传动员,
对挂钩联系的镇、村、河道开展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