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scaw@126.com  
龙祥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7-08-08 来源: 作者:


    下关镇龙祥社区有居民5000余户、15000余人,下设18个居民小组,有7个驻社区单位。近期以来,龙祥社区按照州、市、镇党委、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州、市挂钩单位的支持下,通过辖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以“结对共建、共创文明”为主题,运用网格化管理,从提高社区文明程度、营造社区文明氛围、美化社区环境入手,积极建设文明社区,为大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牵头单位、州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重新到纸厂小区了解情况


市级挂钩领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建国到太和苑小区了解情况


挂钩单位、州志办领导到龙祥苑小区了解情况


挂钩单位、州公安局志愿者在清理太阳苑小区周边杂草


挂钩单位、市农业局志愿者进小区宣传


纸厂小区组织党员包幢包单元清理小广告


挂钩单位、市委政法委志愿者张贴公益广告


市纪委到荷花廉租房小区督导


挂钩单位、社区、村、小区物管等共商环境卫生整治事宜

建立志愿者服务签到制度


不断营造文明和谐的小区氛围

    文明创建任重道远。目前,龙祥社区和挂钩单位一道,不断增强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着力完善文明创建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努力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