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和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提出严格要求。


    2月2日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由参加县纪委全会的杨建华副书记传达会议精神,18名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杨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传达了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王正林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按照王书记的要求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六项工作。

    2月25日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州纪委八届四次全会上陈坚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和各项方针政策,反腐倡廉,自警自律。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学,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促进祥云政法综治维稳法治反邪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工作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