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副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第六督导组全体领导、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莅临会议指导。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县第六督导组组长赵国茂做强调要求。会议通报了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专职副书记杨建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余4名领导班子成员及6名副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督导组领导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副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以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标准高、作风实;主题鲜明、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开门见山,出以公心;会议效果明显。要求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以这次会议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杨孝祥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政法各项工作不偏离正确轨道: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开创政法工作新业绩。


编辑: 工作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