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品同志一行,在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阮智齐同志陪同下,到祥云县公安局祥城派出所慰问因公受伤民警曹天鹏。




    慰问座谈会上,郭品主任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曹天鹏送上厅党委的亲切问候、深切关怀和慰问金,对广大民警扎根基层,辛勤工作、埋头苦干表示慰问和敬意,对他们为公安事业发展前进中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州、县公安机关党委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帮助民警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靖代表县局党委对厅党委及郭品主任、阮智齐主任一行表示感谢,明确表示祥云县局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强化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提高打击犯罪、治理社会、服务人民各项本领,并强化队伍管理,认真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政策措施,把厅党委的关怀、关爱转化为队伍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忠诚履职、踏实工作,绝不辜负上级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祥城派出所所长张春龙、民警曹天鹏对上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将继续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为公安事业添砖加瓦,发光发热。


编辑: 工作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