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要求,于7月1日多形式纪念党的生日,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杨孝祥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
    二、重温《党章》。专题党课后,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和第七章“党的纪律”,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章》为行动纲领,牢记宗旨,明确职责,遵纪守法,在各自岗位上勇担当、创佳绩,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政法干部。
    三、自觉交纳党费。每月一日是“党费日”,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7月份党费,体现了党费日的严肃性。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旨鲜明,通过听党课、学党章、交党费,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教育、党性得到了锤炼,宗旨意识有了更大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不断增强。


编辑: 工作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