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反恐反邪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反恐反邪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着力化解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我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今天(9月18日)上午,我县在县行政会务中心召开扫黑除恶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反恐反邪工作推进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靖,县法院院长朱雪东,县检察院检察长杨莉妮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孝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靖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限要求,细化责任措施,抓实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和协作联动,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坚决依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守住不发生暴恐案事件的底线,坚决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坚决防止发生到州赴省进京集访或规模聚集事件,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人员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反恐工作、突出邪教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县级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祥云时讯记者李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