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清华洞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全所开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目的是认真解决好队伍建设中在组织建设、队伍管理、素质能力、纪律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为使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清华洞所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根据县局的安排,结合全所实际,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学习计划,提出具体措施;二是开展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三是派出所所长与民警、辅警开展谈话提醒,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全所民警严守“五个过硬”的思想防线;四是对标对表严格自查,清华洞所结合队伍实际,按照五个过硬方面,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分析,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严查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助力提升民警五个过硬。
    在下一阶段中,清华洞所将盯住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针对专项整治活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 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