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全村党员纪律作风、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文于2017年8月10日为挂钩的龙水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重温党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廉政党课。
    李副书记着重讲了以下几个内容:一、重温党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要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和最终目标,严格执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维护党旗党徽。二、以《廉洁自律准则》为高线,《纪律处分条例》为底线,保证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顺利贯彻执行。三、强化修养,树立良好社会风气:一是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多读书,增长自己的知识和才干,坚定自己的信念,做合格党员,培养良好家风。二是加强道德品质修养。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一名好公民,为村民做出榜样,树立良好社会风气。三是加强组织纪律修养。要坚决支持村党总支的决定、决议,支持村“三委”的各项工作,做好综治维稳和防邪反邪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听讲,党员一致表示:坚决服从村党总支和村“三委”的决定和安排,廉洁自律,承担责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龙水村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祥云县委政法委   陆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