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近日,县委政法委按照县纪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召开了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以上干部认真对照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省州县党委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话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州县党委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杨孝祥书记就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作了通报和对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动员。杨孝祥强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找问题,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入抓好巡视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之后杨建华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自检自查,针对县委政法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和提出了整改措施。

县委政法委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对照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及省州县党委要求,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他人及自己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四个意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才干、保持廉洁正派、克己奉公,把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与政法综治维稳法治反邪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政法委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县纪委政法口纪工委副书记李成泽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