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14日上午,祥云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集中观看了《老虎苍蝇一起打——韶关市委政法委原书记、公安局长叶树养贪污受贿案案例剖析》警示教育专题片。


       片中再现了叶树养从一个普通青年走上地方政法领导岗位,在此过程中他逐步淡忘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终走上了违法违纪道路的贪腐案例以及警示教训,让全局民警深刻感受到党中央从严治党,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坚定决心。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朝军要求,全体民警一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强化自身底线意识、敬畏意识和法纪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二要坚守做人做事底线,树立正确的人身观、世界观、价值观、事业观。三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认真查摆自身岗位廉政风险点,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对党忠诚、做事干净、勇于担当的优秀公安警。

                                                                                                                                                                                                                               祥云县公安局  陈佳璇


编辑: 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