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祥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靖为全局各部门领导上专题党课。全体局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领导30余人参加学习。


张靖同志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理解,结合当前祥云公安实际情况,向参会党员干部讲解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内涵和重要意义。

张靖同志对全局党员干部、民警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前,我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总体是好的,但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切实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充分认识到队伍纪律作风的重要性,要始终把纪律作风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着力解决纪律松弛,组织观念淡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发生。二是着力解决目前干部纪律作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廉洁自律问题;围绕尽快改变机关面貌加强纪律建设,着力解决公安机关形象问题。三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卓有成效。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大力完善纪律作风建设规章制度,全面加强制度体系建设。从严要求,做到问题没有找准不放过、问题没有整改不放过、队伍没有受教育不放过、工作没有推动不放过。认真整改,务求实效,让全局民警思想观念明显改变,机关作风明显好转,组织纪律明显加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警民关系明显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


                                                                                             祥云县公安局 陈佳


编辑: 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