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全县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政法委机关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部署,按照专项整治活动“十个一”的要求,8月27日,祥云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杨建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交流会上,党支部书记、政工科科长、维稳副主任、610办副主任等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各有侧重,就如何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长期性、如何提升综合素质、如何强化纪律作风、如何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如何争做优秀党员和优秀政法干部等方面进行交流。

    这次学习心得交流既是对第一阶段学习情况的检测,又是对下一步对照检查、整改提高的推进,达到了相互交流、促进学习和工作的目的。

                                                                                     (政法委   陆云芬)


编辑: 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