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等要求,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廉政提醒谈话。


    一、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杨孝祥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
担当。
    二、开展集中廉政提醒谈话。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华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杨孝祥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廉政提醒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好理论明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对党忠诚讲政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以上率下勇担当,扭住目标不放松,积极作为、善谋善为。四要严抓作风塑形象,坚持“严”字当头,狠抓工作落实,打造铁军队伍。要遵章守纪,不越红线,守住底线,谨慎为官、谨慎做事、谨慎交友。
    通过上专题党课和进行集中提醒谈话,不断增强了政法干部的党性意识、廉洁意识,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编辑: 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