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17”第四个全国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10月16日,祥云县立新家具城尹凌云董事长一行深入祥云县委政法委挂钩联系村鹿鸣乡龙水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挂钩联系单位为祥云县立新家具城赠送了“心系龙水群众 助力脱贫攻坚”的爱心荣誉匾牌。


祥云县立新家具城是我县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家具饰品销售的民营企业,长期以来,该企业始终秉承“以品质赢未来,以服务赢市场”的诚信经营理念,家居产品远销州内外,在同行业和广大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祥云县立新家具城始终牢记“为行业树榜样,为社会担责任”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衷于慈善公益光彩事业,助力脱贫攻坚,力所能及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做实事。2016年被中共祥云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祥云县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示范企业”、“捐资助学”、“10·17”第三个全国扶贫日捐赠“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10月13日,祥云县立新家具尹凌云董事长被中共祥云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社会扶贫模范”荣誉称号。


 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捐赠活动,祥云县立新家具城尹凌云董事长共为鹿鸣乡龙水村建档立卡户捐赠了价值15000多元的43套美观、实用的座椅板凳,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改善了生活条件,充分体现了祥云县立新家具城心系山区贫困群众,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的大爱大善之举。我们坚信,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下,龙水村43户贫困户一定能够如期摆脱贫困,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中共祥云县委政法委员会  王文发)


编辑: 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