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县人民法院“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最高人民法院授予祥云县人民法院“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以表彰祥云法院在“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全省仅两个基层法院获此殊荣。

近年来,县法院秉承“铁肩担风雨,妙手绘祥云”的祥云精神,坚守法律信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实现党建、队建、审判齐抓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雪东做了表态发言。他说,祥云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既是上级部门对法院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寄予的一种厚望。他代表祥云法院全体干警作如下表态:一在成绩面前不骄傲。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县法院将以本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不骄不躁,继续发挥好党建工作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使党建和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在困难面前不气馁。面对新的挑战,县法院全体干警将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提高审判技能,注重调解工作,化解社会矛盾;三在任务面前不退缩。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光荣而艰巨,祥云法院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崭新的面貌、更充实的干劲,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不辜负上级的期望和人民的期待,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建设法治新祥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