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县法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祥云县人民法院 张凤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阅读次数:     【字体: 】 【收藏】 【打印文章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5日,祥云县法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王孝达故居举行。祥云县法院近30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都有哪些精彩的内容。
    主题活动在王复生王德三烈士纪念馆馆长王艳霞老师的精彩讲解下拉开了帷幕。通过王老师对党的光荣历史及祥云三英烈相关故事的精彩讲解,青年干警们更加了解“红色家谱”。



    参观完王孝达故居,全体青年干警们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用响亮的声音记录了青春的誓言。
    紧接着,祥云县法院青年干警对《中国少年说(节选)》、《五月的畅想》、《青春中国》以及王孝达所作的诗四首等红色诗歌进行诵读,青年干警饱满的精神面貌、澎湃激情的朗诵,把大家带向那红色岁月的不朽记忆中。



     随后,在祥云县法院团支部班子的带领下,青年干警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对讲话精神进行热议。




    活动的最后,进行主题签名,青年干警将自己的名字以及对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祝福一同书写在纪念横幅上。之后,到场的全体青年干警与写满名字和祝福的横幅进行了合影。




    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让青年干警了解了革命先辈不朽的革命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并在五四精神的号召和鞭策下,不忘初心,继续奋力前行!


编辑: 政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