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县政法各部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     作者:祥云县委政法委 陆云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阅读次数:     【字体: 】 【收藏】 【打印文章

    8月19日,2019年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昆明举行。报告会以“守初心、担使命、同奋进、共筑梦”为主题,由来自全省法院 、检察院、公安、国安、司法行政系统的5位报告团成员,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讲述了他们自己、同事、集体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司法为民的感人事迹。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政法干警要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把精神感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根据《祥云县关于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先学先改认真做好全县政法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部署,结合“落实载体,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组织一次学习先进事迹,激发正能量”的要求,祥云县政法各部门积极组织100余名政法干警收听收看了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认真聆听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和张太原书记的讲话。
    会后,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对党忠诚、为民谋利,勇于担当、维护稳定,树立良好的社会价值观、凝聚政法工作正能量,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将把他们的精神作为抓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和更好业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编辑: 政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