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大理“红色传承”现场教学基地——王家庄红色传承教育馆和王德三烈士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红色传承教育。

一门三雄的王复生、王德三、王馨廷三兄弟是云南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革命先行者,他们为争取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和民族独立、自由、解放伟大革命的胜利,勇于革命实践,组织开展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英勇斗争,不惜献出年轻宝贵的生命。他们是祥云的骄傲,英雄事迹值得后人永久追忆。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先烈的英雄事迹,聆听了先烈写给父亲的家书,各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英烈的了解。大家表示,要学习王氏三英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大局、恪尽职守、大公无私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情操,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化解矛盾、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能力,抓实政法各项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政法工作业绩,维护祥云社会和谐稳定,为构建平安、和谐、幸福祥云作出更大贡献!

                                                                           (祥云县委政法委    陆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