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郭声琨:毫不放松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
时间:2017-05-10 来源: 作者:

 

郭声琨在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
毫不放松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5月3日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部直属机关和公安现役部队党建工作汇报、巡视整改后续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毫不放松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实,锲而不舍推进巡视整改后续工作任务的完成,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为党的十九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筑牢忠诚警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通过抓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抓关键少数、抓教育管理、抓正反面典型,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切实抓好“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部机关各级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合格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为全国公安机关作出表率。要进一步抓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干部教育管理”专题工作,严格纪律要求、严肃党内生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
  会议强调,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锲而不舍的精神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措施的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力度不减,以建章立制为重点,持续抓好各项长期整改任务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彻底肃清周永康等人的流毒影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傅政华,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明,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崇源,部党委委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卫平出席会议。(转自中国长安网)